公司簡介

※專業清潔公司合格病媒防治執照※自來水事業處推薦優良水池水塔清洗廠商

      幼匠環保工程有限公司為專業合法之環保工程清潔公司,專業於室內外環境清潔、商辦大樓居家清潔、蓄水池水塔清洗、消毒除蟲、病媒蚊防治、停車場清洗、各式石材地板養護、洗地打臘、地毯清洗、外牆磁磚玻璃清洗維護。
※專人免費到府估價。歡迎預約洽詢。  (立即撥打)

中彰投免費估價專線:
北彰化 : 04-7625222南彰化 : 04-8343584台中 : 04-26111623

 

服務項目
石材保養、各式石材拋光、石材晶化維護。
外牆清洗、外牆玻璃清洗、吊車清洗、外牆磁磚清洗保養。

※專業清潔公司 許可證書證照

裝潢後清潔、大樓清潔、交屋清潔、拋光打蠟、大掃除、木質地板拋光、石材地板美容、地毯清洗、清潔打蠟、沙發清洗、地板打蠟、辦公室清潔、塑膠地板清洗、居家清潔。

※員工不定期參加在職第二專長培訓

 

病媒蚊防治 消毒除蟲
專業人員至客戶處施作病媒防治工作,主要客戶為學校、百貨賣場、飯店、餐廳、醫院、大樓、公家機關、養護中心、工廠、倉庫、地下室停車場、辦公室消毒等…
※擁有環保局合格病媒防治執照、使用環保署合格用藥、對人體無害

 

蓄水池清洗、水塔清洗、不鏽鋼水塔清洗
提供一般住家、大樓社區住宅、學校、公家機關等之水塔、蓄水池清洗服務。按水塔水池清洗標準作業程序及清洗規範

※自來水事業處推薦優良水池水塔清洗廠商

 

幼匠環保工程開業20多年以來,服務各種領域的客戶,深獲好評,以合理的價格及專業的技術工法與親切的態度來服務客戶,除了有豐富的工作經驗,更擁有各界的認證及長期客戶的支持,也希望持續成為您信賴的清潔工作夥伴,給您最滿意的服務。踏實的每一步,努力的累積與誠懇的付出,感謝廣大支持者給予機會與成長。

 

地板石材養護美容.jpg

 

石材保養、各式石材拋光、石材晶化維護。 (立即撥打)

專業清潔公司 許可證書證照.jpg

※專業清潔公司 許可證書證照書

地板養護美容.jpg

各式石材拋光

交屋清潔、拋光打蠟

石材地板晶化維護.jpg

石材晶化維護

石材地板拋光.jpg

石材地板美容

中彰投免費估價專線

北彰化 : 04-7625222
南彰化 : 04-8343584
台 中 : 04-26111623

 

(立即撥打)